AC散熱風扇Top 10應用_第4項電梯 (Elavator)

案例介紹

AC散熱風扇Top 10應用_第4項電梯 (Elavator)

電梯,亦稱升降機、垂直電梯。是一種垂直運送行人或貨物的運輸工具

垂直電梯具有一個車廂,運行在至少兩列垂直的或傾斜角小於15°的剛性導軌之間。車廂尺寸與結構形式便於乘客出入或裝卸貨物。習慣上不論其驅動方式如何,將電梯作為建築物內垂直交通運輸工具的總稱。按速度可分低速電梯(4米/秒以下)、快速電梯(4-12米/秒)和高速電梯(12米/秒以上)。

電梯應用越來越廣,商業大樓、百貨公司、 居家電梯,尤其現在老人化社會,就連透天別墅也會安裝電梯,而其居家專用電梯特別重視靜音,所以福佑推出一系列電梯專用橫流風扇UF-9060UF9029UF6017,風量大、噪音低、換氣效率高,可自行運用調速裝置電源調速線,配合不同時間調節。

因此福佑電機建議您,選用通過歐美第三方安全認證機構, 如美國UL德國萊因TÜV 測試驗證檢測、歐盟CE…等的相關規範的散熱風扇,才能確保風扇符合品質、壽命、效能、低噪音等所要求的標準規範。

*推薦AC散熱風扇:橫流扇(AC Cross Flow Fan),或聯絡我們提供專業的建議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