获奖纪录

获奖纪录

获奖纪录

福佑出口信誉邓白氏挂保证


福佑出口信誉邓白氏挂保证

据经济部公布,我国106年对外贸易总额为5,768.8亿,和前年相较提高12.9%,出口金额为3,173.8亿美元,增幅13.2%,其中最大出口项目为电子零组件,同年台湾中小企业仍占全体企业97.73%,显示中小企业在国际市场的竞争力仍然雄厚。福佑电机在106年也创下历年来最高的外销出口量。

在2018年7月中下旬邓白氏主动来电通知:「福佑电机被评选为”2018年邓白氏中小企业菁英奖”」,过去福佑专注于高效、节能散热风扇的客制化与研发,并未主动参与任何国内、外奖项,因此接获通知时有些惊讶。

经各方了解后,原来邓白氏并不是只为办一场公关活动,因为评选标准是透过全国中小企业出口数据,以及所拥有的大数据资料库比对,从付款纪录、财务压力指数、付款指数、采购力指数、出口成长率及出口级距等构面进行评估,从国内超过130万家中小企业中,评选出最具出口竞争力的TOP 1000 家企业,摘要评选方式如下:

  • 财务压力指数:依据不同的风险状况分成5个等级,最低等级代表财务风险较低,预备较佳的信用条件。
  • 付款指数:由电脑自动计算并以欠款金额为权数的指标,其值由1到100运用量化的数据来衡量付款绩效,进行长期的监控及掌握即时性的付款指数变动,评估企业的经营风险值(低于80为延迟付款现象)。
  • 采购力指数:由自动化计算方式,运用量化数据评量企业采购的能力,数值越高代表采购产品或服务的能力越强,亦代表企业获利可能较好。

对于福佑电机这不仅仅是获得国际奖项的肯定,更对未来想拓展更多海外市场提供绝佳的信誉保证,并且缩短海外采购者的风险评估时间。

更多「2018年邓白氏中小企业菁英奖」请点这里:http://event.dnb.com.tw